© 三炎|Powered by LOFTER
每日都有着不可诉说的心情,借着属于自己的空间慢慢倾述,让自己一步步成长。。

  阳光明媚,在这个炎热的夏天,这个词好像有点不太合适,但,在这青春校园的绿树荫下,这用的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六棵法国梧桐,互相环保,相互参差,形成了天然的绿色凉亭,然而,我就在这上天赋予的厚赐下,一张石桌旁,欣赏着大自然,品味百态人生。菩提本无树,明镜亦无台,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是的,我们从内心应该放空一切,去找个安静的地方,来全心全意地欣赏大自然。我在这属于我自己的“桃花源”中,听着鸟语,闻着花香,品味泥土的气息。那些生活中的烦心琐事似乎都被驱散。无法汇聚于我的大脑,虽然它们在用着声东击西的手段翻越着防火墙,但,大自然的绿色屏障它们无可击破。它们无可奈何,然而我高兴了,我静静的看着阳光透过绿叶,形成斑点星辰。时不时,嗅到阵阵檀香,凝望某位美女专心地研究文字游戏,那是多么的纯洁,美丽。此刻,心情很美。我明白了,大自然的美能衍生。顿时,有种初恋般的感觉,甜蜜,幸福。一叶一世界,人们都说透过一片叶子能看到一片世界,我面对无数的叶子,那不知有多少世界等着我透视。所以,放空一切,来欣赏大自然吧!能给你心的平衡,人的舒畅。

      看世界其实就是思考人生,解决自己的烦恼。人们往往会在自己的家里那么狭小的封闭的空间思索,试问,那会看透人生吗?走出来吧!只有走出了,才能从围绕中跨出来,来大自然中吧!只有在大自然中才能正视人生,来看绿叶吧!只有透过绿叶才能参悟命运。

      放空一切,坐下来欣赏大自然。在你累了,烦了。伤心了。无法决策了,来到大自然中,哪怕只有一角的自然,你将收获别样的财富。。